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s505401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不咋样 ,毛病不少 ,这不, 又忘了要说啥了!

文章分类

【引用】如果一辈子不见面你还会喜欢我吗?挺经典的话!每一句都会心痛!  

2011-07-10 23:08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博主火爆推荐:【团购抢楼】“抢楼赢代金券”——品妆团购正式上线
http://vip.ccmat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0888&fromuid=2787

1,我以为终有一天,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,将你忘记,
可是,忽然有一天,我听到了一首旧歌,我的眼泪就下来了,
因为这首歌,我们一起听过。


2,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,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,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。
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,你兴奋地拍照,大声地呐喊,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,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,一路走到现在,一直没有人站在你身边,陪你看风景


3.,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,譬如良知,譬如体重,
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,譬如旧梦,譬如岁月,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。


4,爱着的人,和睡在身边的人,不是同一个,这是常有的事。
把爱她的话,说给别的人听,这是常有的事。
想着将来,计划着将来,但将来永远都不会出现,这也是常有的事。
所以,我说,人的一生,有时候,就这样,渐渐结束了。


5,再也没有一个人,让你看到她笑,会轻扬唇角,看到她皱眉,欲以身代


6,为什么要知道对方的秘密呢?世上最黑暗的地方,是一个人的心底。


7,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,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


8,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,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,
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,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。


9,留着一个号码,不过是为了守候—个人。


10,我会一直在,纵使寂寞开成海。


11,有些人,你以为可以见面的。有些事,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。
然后,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。有些人,你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当太阳落下,又升起来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,
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
12,我以为我害怕的,是告别的时刻,原来,我同样害怕重逢。


13,希望你别迷路了,希望你交到好朋友,希望你别再被人欺负,希望你幸福,希望你一个人,也能够坚强


14,我的心碎了,可是我没有胶水。


15,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,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。


16,某些人的爱情,只是一种“当时的情绪”。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,是本身的幼稚。


17,能够说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。


18,如果你相信命,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。如果你不相信命,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。


19,谢谢你 让我曾经看过天堂的模样。


20,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