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s505401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不咋样 ,毛病不少 ,这不, 又忘了要说啥了!

文章分类

2011年02月28日《一个父亲的无奈》(原创)  

2011-02-28 21:50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上星期五晚上,收到远在重庆上学的女儿打来的电话;女儿说她和朋友在永川街上,看见有一男子缩在路边,其状态如象喝醉酒。

永川的夜晚气温较低,善良的女儿和朋友商量要不要打120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儿问我是否要打这个电话?因为她2001年看到我因喝酒醉倒在家门外被冻的惨状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你打电话说清街道·明显的标志,然后告诉120你们是学生,仅是路过看到,然后你们就回学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再同女儿通话时,女儿却一肚子委曲

         120说报急救你不能走,于是女儿和她朋友只好等着

         120急救车到了之后,先问谁打的电话?有沒有钱?跟那人什么关系? 

          当听说只是路过并不相识后,120急救人员俱然不相信反复询问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女儿问我120急救要收钱吗?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!是呀,120急救要钱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夜晚十二点多楼上装修施工我打过110,因为一私企夜晚一点多还有大型机械在小区边上施工我拨打110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.这120我还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儿说:朋友埋怨她,回到学校同学们也都笑话她多管闲事。今后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着电话,我一时无言与对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